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

[心得] 水晶礦物之-我適合什麼寶石?

 

  這個問題有點像幫人看塔羅、解星盤的時候,一堆人常問的問題:


  老師,這是我的正緣嗎? 

  老師,我的正緣哪時候出現?


  坦白說,我不知道。(攤手

  雖然卜卦命理解釋起來很複雜,問在寶石上其實很簡單。(粉水晶 橢圓形墜子 NO.G18

  挑寶石很簡單-選你喜歡的、有眼緣,一見鍾情,日日夜夜朝思暮想的那位就對了!(最近對八字有興趣,看到自己其實有浮誇的一面,那我來浮誇一下好了

  格主的第一顆寶石是在實體店買的白髮晶,那時覺得自己很不順,異常渴望一件寶石。

  有多不順呢?

  當年是政府推行22K的第一年,前一年的金融海嘯讓很多廠家願意降價求售,加上政府推行了便宜人力方案,理論上是比較景氣的一年。

  但我仍可以在這種背景下無業兩個月,只接到三通面試電話,最後是家人幫忙投遞履歷才找到第一份工作,而且只投一封就中。

  幾年後拉了當時的流年來看,當初確實沒有工作緣,如果你也是一天上百封履歷全部石沉大海,也沒有人可以介紹工作的朋友,不仿請親朋好友幫忙投遞,借他人之手試試。


  我想要一顆寶石,但沒有特別想要哪種,只找了朋友一起去實體店挑選。

  在綠幽靈和白髮晶間選擇,我知道綠色、黃色的寶石帶財(網路文都這樣寫,更有感覺後,也發現不一定是這樣),最後選了白髮晶。

  我不知道為什麼選它,敝人體質敏感,到人多水晶雜的地方會頭痛欲裂,當初只想盡快選完,光速撤離,現在回放當時的狀況,是白髮晶叫我選它的。

白髮晶,暱稱阿白,但它說它叫璀璨

  配戴四年,網路文章寫的那些功效通通沒感覺,只知道在我身上,它很快就變得黯淡,常常要淨化,直到有次被爸爸的朋友碰到,對方稱讚能量很強,而我反射想吐的瞬間才了解 "白髮晶會淨化氣場" 是真有其事,我想那些年它幫我扛很多吧。

  後來看到前輩分享關於白水晶特性後,我就把它掛在床邊養著了。

  把白髮晶掛床邊不久,爸爸開始迷上珠寶玉石,三不五時逛玉市買礦石,接著介紹我去珠寶店打工。

  因體質敏感,我完全無法靠近擺放寶石的倉庫,但由同事分好準備上架還行。

  這樣不是辦法,都說黑曜石能擋煞,可是我沒有,只好從現有收藏中一個一個問,


誰能陪我去工作?


  黃虎眼貔貅自告奮勇說它可以,請快點(?)

那些年,一起上班的黃虎眼貔貅&三色虎眼↑↑↑

  第一天後我就帶著三色虎眼手珠(疑)和黃虎眼貔貅墜子去上班。

  天吶,好太多了!

  本來會頭暈不舒服,現在有股無形的牆把雜亂的磁場阻擋在外。

  像本來房門是開的,一群人在門外跑來跑去的聲響,清楚又干擾,戴上後,原本敞開的房門關起來了,雖然還是聽得見門外的跑跳聲,但小很多,至少可以做事了~

  原來虎眼石能擋煞!

  想不到吧~其實我也沒想過它們可以阻隔雜亂的磁場,隨著時間推演,已經可以只戴墜子,不用手珠了。

老闆送的褐色月光石,也擁有太陽石的金沙效應

  有次爸爸問我要不要去逛玉市,因為體質還是那樣,不是很想去,但又想找看看有沒有天河石原礦,我想開喉輪。

  有了上次經驗,這次自告奮勇一起逛市場的是老闆送的月光石,出發前我很猶豫,那個月光石是怎樣的寶石,你們懂得......

  果不其然,在玉市裡頭痛到爆炸=.=

  它只負責幫忙打理(軟化)本身氣場,跟我想要擋或排掉混亂磁場的效果不同。

  不過還是挑了兩顆天河石回來。(荷包破洞中

現在好像是空的0.0?

  配戴天河石確實有打開喉嚨的感覺,聽得進別人說話,也講得出自己想法。

  幾年前曾看到有人詢問,天河石不是願望之石嗎?為什麼想和女友復合的願望沒有實現?

  戴過這些寶石後,格主深深覺得寶石只是加深某方面動力或特點,在欠缺臨門一腳時送你進去,在旅途中用小小力量,積沙成塔地參與配戴者人生。

  有點像玩遊戲打王,怎樣都差一點血,再多一點攻擊力,多些防禦減傷,甚至拼運氣閃過一下可能就PASS的狀況,那寶石可以有奇效。

  寶石能給予推力,要不要去做,要怎麼做的決定權仍在自己身上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